Blog 新網址:
http://rottendevilk-kudryavka.blogspot.tw/

因為blogger.com現在比起想像中簡單好用很多所以又搬了。舊文章不打算全部搬過去。

另外也開了一個blog專門放小說作品,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給點意見囉。 2013-05-21 16:52:09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情報絕大多數都來自 rangercrew.com ,他有不少第一手的Super Megaforce消息。

當然接下來講的東西都有捏,如果單純想等實際影片的話就請不要看。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美版的拍法。美版是把天裝和海賊合併成一代,但分成兩季,分別是今年的 Megaforce 與明年的 Super Megaforce 。Super Megaforce會維持今年的五人,會繼續以天裝戰隊的戰服為主,海賊戰隊的戰服會是強化模式,強化後就能和日版一樣變成以前的戰士們(=可以直接剪日 版片段用)。另外也會加入一名相當於豪快銀的角色。

海賊戰隊讓過去每一部戰隊都有前輩客串演出,相較之下美版回去客串的沒那麼多,主要是因為預算問題。舊演員的回歸本來就不在Super Megaforce拍攝預算之內,儘管後來決定拍攝前輩回歸串場的戲份,預算仍然有限,光機票錢和薪水就是一個問題。

機票的話,主因是在拍攝地點的改變。2003年之前的Power Rangers都在美國拍,之後開始都變成在紐西蘭拍攝,因為在紐西蘭拍攝的成本比較低。薪水的話,主要的差別是在演員有沒有加入工會。沒有加入工會的演員可以用較便宜的薪資雇用(就是被壓搾也無處哭)。
 
如此這般,美版已確定會回歸的演員如下: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I7455

拿Air Raid當Grimlock的武器

文章標籤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I7363

Transformers Generation Deluxe Class - Air Raid
雖然說是新角色,但基本上是前一波的Shockwave的改模。老實說當初我很不看好這隻,但實際把玩之後我覺得這隻的誠意和質感都比同款的Shockwave好很多。也感謝送我這隻的朋友。

文章標籤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具與模型照片

DSCI7331

文章標籤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運石之門主題最終日。純放照片

DSCI7241

文章標籤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步認識金剛戰士 Power Rangers

1980年代出生的台灣小孩,小時候多半都看過台視譯為「金剛戰士」的「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以及譯作「新金剛戰士」的「Power Rangers Zeo」,金剛戰士真的就是所謂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不過直到現在,有些人對 Power Rangers 系列還是有所誤解,個人也不只一次被問過「金剛戰士到底是美國先有還是日本先有」之類的問題。

首先要強調的是,Power Rangers 系列是製作公司(現在是Saban Brands)向日本買版權翻拍的作品。並非一些自以為是的特攝英雄迷所說的「盜版」。而且,Power Rangers 除了2010年以外,一直都有新作推出只是台灣都沒有播而已。

Power Rangers 系列是翻拍自日本的「超級戰隊系列(スーパー戦隊シリーズ)」。Power Rangers 第一作「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則是翻拍自超級戰隊系列第十六作「恐龍戰隊獸連者(恐竜戦隊ジュウレンジャー)」。

簡而言之,Power Rangers 系列是翻拍自日本的電視影集。

文章標籤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朋友幫忙,入手了「参乗合体 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Go!(参乘合體變形金剛Go!)」的「ハンターショックウェーブ(獵人震波)」,也就是BEAST HUNTERS的SHOCKWAVE的日本版。所以就特地把我買過的震波都拿來比較囉!這幾年因為定價的關係,我很少買日版變形金剛,所以只有Go!的震波是日版,另外兩隻都是美版。

DSCI7143

從左到右分別是: 「變形金剛Go! 獵人震波」 「變形金剛進化版-長臂Longarm」 「變形金剛塞伯坦隕落-震波」 (這幾張圖我都忘記把獵人震波的後輪拉寬,但懶得重拍)

※進化版=Animated,2008年的卡通版;塞伯坦隕落=Fall of Cybertron,電玩遊戲,與Transformers Prime(變形金剛領袖之證)同世界觀

文章標籤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的GRIMLOCK(鋼鎖,舊台譯死鎖、格林拉克)只有這兩隻,所以我拍幾張照片比較了一下。
這不是什麼專業的開箱文,只是單純比較而已。

DSCI7070

文章標籤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各位朋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DSCI7061DSCI7068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