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部算是期待了很久的自主製作動畫
但我在看之前已經被網上劇透最後的爆點了...雖然實際看的時候還是有衝擊感
雖然是百合動畫,但說真的,就因為結尾的關係,不建議真的是那個圈子的人來看

在amazon上看到的三個評論也算是都在罵結尾
之前看了「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的動畫版之後覺得整個很沒有劇情(名符其實90%在床上度過的片),所以剩下對百合片的期待只有在這部上
然後被劇透爆點之後說真的對這部更期待,因為覺得好歹有些劇情
實際看了之後,第一印象果然是質素之高吧,除了畫風以外感覺不出是自主製作的片子
劇情上,其實也大多想像得到,反正百合片基本看不到兩個女的會錯開關係...
氣氛雖然很輕鬆,但是也很糟糕,就跟之前看「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動畫版的感覺一樣,會讓我覺得百合片幾乎都強調在sex的方面,或者說她們的日常生活就是sex...這點反而會覺得一些沒特別強調是百合作品的動畫裡,所看得到的一些女性角色互動還比較有百合描寫的感覺,算是我對近期的這兩部百合動畫一致的感想吧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是十八禁動畫,整個是床戲其實可以接受
相對的,「くっつきぼし」只是一般向,整集卻還是充斥著兩人之間在做那種事的糟糕描寫,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甜蜜,但我覺得只是刻意弄出來的賣點,相對的也吸引多些男性觀眾
劇情是很甜沒錯,但我覺得那些糟糕片段真的只是讓人意淫用的,片段的數量多到讓我覺得他們的生活有種「異常的充實」
就算時間點是設定在暑假,也能有別的生活方式吧?
(老實說,相較之下我覺得「BLACK ROCK SHOOTER」動畫版的描寫還比較棒)
不過這部片的一些部份我個人是相當喜歡,比如說一開始川上的內心自白,還有拿出緊扣的金屬星環做為兩人關係的象徵,雖然有點老梗,但我覺得恰到好處
川上的心情變化與舉動,我覺得才是這部片比較中看的地方
說真的,享受百合氣氛享受了快二十分鐘,再看到最後的那一幕真的是很衝擊!
這樣也讓人覺得前面描寫的糟糕片段也只是攻方在玩玩而已
聽說下集要等一年,我個人是還蠻期待的,不過總有種劇情會很肥皂的預感
(上集的結尾我就覺得很肥皂了)
整體來講,這部算是良作,擺明了是百合作品,氣氛就是百合飄香
個人覺得明顯的缺點就是sex的描寫真的多到不行,相對的不會覺得浪漫
不過換個角度來講,這也只算是半部作品,實際評論還要等下集出來再說
上集我是只推薦給沒有特別性向的人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