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ヨスガノソラ」(緣之空)動畫版 #01 小感

我一直拖到今天才看這部,主要的原因是這部光看一些截圖就覺得有夠下流了,有血緣的兄妹戀設定真的很衝擊啊。實際看了之後,倒是覺得整體氣氛很棒,主要是音樂很好聽!光聽配樂和片頭曲就起雞皮疙瘩!片頭曲真的超好聽的。

劇情上,兄妹的相處真的很甜蜜啊。雖然妹妹總是一副公主樣,但兩人相處的感覺看起來很舒服。雖然小時候就接吻之類的有點超越尺度,但這個……也就是這部的可看性吧。本篇最後那一幕「帶我去吧」也真的是超衝擊(同時也超魅惑),我覺得比其他部打擦邊球的東西還要糟糕很多(當然並不排斥這種展開)。比較讓我想吐槽的反而是其他女角吧,個個像是母豬一樣,表現方式真的是看到主角就想上的感覺。

總結來說,這部本來是我最不想看的新番,但看了之後變成最想追的新番。劇情、畫面表現和畫風都夠下流,精神上的衝擊超過十八禁,真的是「用力過猛」了。做為第一集來說十分滿意,也十分引人入戲。超期待之後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