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集是Power Rangers系列五百集紀念

DT的主線劇情其實沒有很大進展

 

劇情開始不久

便帶入Tommy的紀錄片

內容是歷代的PR大事

總覺得有Tommy出演的片段佔大多數啊XD

 

我沒有把整部PR全看過

所以這集稍稍滿足了我的胃口,彌補了少許我對PR storyline的理解缺乏

 

這集依舊有不少幽默的對白啊

Connor真是沒大腦XD

 

==================

 

雖然這集我沒有什麼心得(畢竟只是講講歷史

但讓我加深一種觀念:

 

Power Rangers是個傳奇

神力傳承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