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這集所勾起的我的去年的回憶XD

 

去年我用DC+連iaconhub時,在download一位比利時人(ID: Seth)的PR檔案

他突然問我怎麼找到PRDT的download source(當時我是到一個Power Rangers的irc channel抓)

後來就開始聊起來了XD

 

我有提到「台灣PR fans很可憐,只有播出MMPR, The Movie, ZEO」

比利時則是只有Time Force沒播(原因不明) orz

 

還有聊一下對近期幾季(WF, NS, DT)的評價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Seth說:

"Ninja Storm is funny."


"Dino Thunder is also funny, but is not childish funny."

我拍案叫絕啊XDDDD

 

那時DT剛播不久(播到#4 Legacy of Power)

我們當然聊了Tommy的歸來

我在想說Tommy會不會是AbareMax

他說應該是在Back in Black中成為黑連者.....

well, 被他說中了 :)

 

其他的對話內容我就不太記得了

 

====================

說說本集心得

 

這集給我的第一印象還是"高成本"

日版沿用的畫面不到15%耶 XDDDDDDDD

 

整集都很Amazing

Raptor Cycle啦、DT Black啦、Mesogog的基地混戰啦

都很不錯說

也有充足的笑點(台詞太幽默XD)

 

 

Raptor Cycle耍帥的那一大段

我總覺得拍得太夢幻了

根本就是無敵嘛XDDD

 

Red把車身挺起,Elsa從底下滾過去

Zeltrax/Elsa狂轟,機車卻躲得很輕鬆

Yellow的中途跳車

Red, Blue拿Thundermax騎車狂轟等等

感覺很妙,怎麼說呢.....西部風?美式風格?

很妙也很棒

 

有點可惜的是,爆炸效果都是在機車後方,速度拿捏也不是很好

感覺機車的速度沒有快到能躲過爆炸,反而是敵方攻擊都打不準

如果能在機車前方爆破,機車再從火光中衝出來的話會更加帥氣吧!(也比較像是敵方要阻礙機車)

 

讓我也滿難過的就是

Cycle的出現,代表Raptor Riders不會常用

騎恐龍比較好的說 :(

雖然機車造型我也難以挑剔

 

 

 

Tommy, Dino Thunder Black Ranger

本集後半最精彩的片段

傳說中的Power Ranger,Back in Black XD

well,我是Tommy fan~

 

Black vs Zeltrax的打鬥還滿有看頭的

只不過這集中明顯把Black弄得太強XD

用手腕擋劍也太猛了(汗

 

Tommy果然猛,拳腳打了一陣子後才祭出Brachio Staff

這集沒有用出Brachio Staff的能力,只是用做一般武器來打鬥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也給之後幾集留下伏線 :P

Tommy,很強的啊XD

 

最後還是要說

Tommy就是帥啊XD

 

=========================

 

我一直在想

Tommy如果是傳說,那Jason(MMPR Red)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