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主角(算)是Madison吧

雖然比較內向,但是也有屬於她的表現情感的方式(拍影片)

這集就因為Nick嘲弄Madison而起....

 

其實每個人真的都有不同的特質,不能因為某一點與其他人不同便以偏概全

能夠寄託到這個道理,我想就某個角度來講這集還算是成功的吧

 

Nick領悟到這個道理之後,習得了Galwit Mysto Motro咒文

雖然機車的造型還算不錯,但是特技場面太過冗長(將近四分鐘)且重複率過高(大部份是射雷射和躲爆炸),反而造成反效果

太過於強調Mystic Speeder和Red Ranger的後果,其他幾位Rangers幾乎沒有表現的機會

 

其實我覺得已經有了Mystic Racer,Speeder根本就是多餘的(而且又不能飛...),反而失去了魔法主題的獨特性

我覺得Mystic Speeder如果是Nick自己的機車變成的,而且把Speeder的片段減少一點

其他Ranger的表現多一點會更好

 

本來感覺很強的Koragg,這集被Mystic Speeder打得慘兮兮,最後感覺也像是故意放Nick走

這不太平衡啊囧

 

至於Titan Megazord,我真的沒什麼話可以說

真的很帥,帥到爆啊!!!

最後的Mystic Spellshield和Rangers一起喊Checkmate也很有感覺

 

 

至於本集我印象比較深的台詞是

Vida「Madi可能顯得羞怯,但她的內心是強大的戰士」

Udonna「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現自己情感的方法」

Chip玩標籤機時講的搞笑台詞,「Count of Discount」,以及「我想要那樣的機車」 XD

 

 

下集好像都是以Nick為主軸

很怕一直都是強調Red Ranger.....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