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三十週年紀念作品
戰隊系列首次以寬螢幕形式製作,視覺享受更上一層 :D
 
這次的主體還不錯,「冒險」
片頭前也提到SGS會找秘寶和絕種動物之類的啦
不過有點小擔心的是,日後如果都繞著戈德姆文明轉的話,感覺世界觀會小很多
okay,先撇開這個不談
 
第一話的劇情感覺還不錯
一開始便出任務了,終於讓我盼到非城市的場景
場景都很不錯,我很喜歡這種遺跡..... :D
冒險的過程整體很有感覺
「不滅之牙」、「戈德姆文明」以及「冒險者」本身的謎也很引人入勝
(冒險者到整集中間才解除變身的吊胃口感覺也不錯,可惜片頭已經講了演員v_v)
角色外形也都很棒,只是覺得小兵的衣裝(身體?)有點小寒酸 XD
 
Go Go Vehicle的個別表現在這集滿多的
一開始MarineDiver出任務、Dumper衝進遺跡救人,以及戰鬥等等,都很有感覺
轟轟合體全程使用道具,沒有用到CG,給人懷舊感;
大冒險的造型也讓我看到過去戰隊robo的影子
雖然外型不是非常帥,但很協調
純機械的感覺相當棒
cockpit的設計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戈德姆心臟的機關和魔神的造形也都很棒 :D
 
 
最後談一下這次的變身器
雖然還是手機,但和魔法及百獸不同
這次比較有科技感,造形也很棒
讓人會想買一台 XD(雖然我只打算買套子啦,不過台灣會進嗎?-_-|||)
 
其他的一些道具也不錯,像是勾索和小降落傘之類的
讓人覺得這次轟轟戰隊是準備萬全呀XDD
 
 
 
總之接下來的劇情很讓我期待
另外也擔心美版的 Power Rangers Drive Force 會如何改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