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後有個疑問是,這部片是2005年的?囧

怎麼最近才聽說到這部啊?囧rz

 

先說一下,我對韓國歷史無接觸。

 

=======================

之前與朋友聊天時偶然聽到她提到這部電影,所以就去●●看了一下

雖然我一開始搞不太懂這部片的主題,但看到最後時覺得很棒

我覺得有表現到該表現的東西

 

這部片整體的描寫方式我還滿喜歡的,主要藉由班頭(他到底叫啥名字?囧)和孔吉來襯出那個皇帝

戲劇的表演藝術我也很喜歡

而我覺得敘述得很透徹的,是一種人類的黑暗面(又回到我的口頭禪:人性本黑暗)

從那個皇帝暴虐的開始,到班頭最後在皇宮的表演

前後銜接得很好,也讓我有小小的感動

 

這部片中,或許沒有讓我學到什麼東西

但是給人一種深刻的概念

簡單的說,就是惡有惡報吧?

或者說是人不能為惡之類的

anyway,我不會講啦....

 

 

「王的男人」應該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國片吧

我覺得整部電影值得一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