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聽過許多劣評,所以抱著「這部是爛片」的心情來看

實際一看之後,覺得是並不會特別突出的電影作品,就是很普通,但也沒有到非常爛的地步

 

當初公佈情報時,說這部作品的主題是「愛」,我在看時也把注意力集中在此

但是說真的,總覺得「愛」的成分不夠濃厚?

不管是新對煦的戀情,還是總司對煦的兄妹愛,覺得就是少了什麼

可能是前後交代太短?兩種關係其實都只用幾句話交代過去

而Kabuto和Gatack也不是為愛而戰,整個「愛」的主題顯得薄弱

 

打鬥方面,我很不滿的是幾乎沒有Clock Up,幾乎只有在黃金騎士對決時用;

反而Cast Off使用度相當頻繁,這是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我覺得Clock Up才是Kabuto系列的特色

而且這部電影中Cast Off也只是用來攻擊而已;裝甲的強弱還有Masked/Rider Forms的差別其實感受沒有很大

不過黃金騎士對決中把Clock Up的特色展現得很好,個人最喜歡那段!

 

假面騎士系列不能缺少的就是特技動作片段

這次不知怎的,有滿多打鬥段我都看到笑出來

不知道是老套還是怎樣,總之滿多地方都覺得很經典XD

 

至於其他的部份,總覺得就是本片節奏沒有抓好

「愛」與Zect戰爭的比例似乎有點失調

最後那個「另一個七年後」的設定,個人覺得相當有趣,可以跟TV版相連

但是從整部片來看,整部片感覺又不是特別好看

我看完以後就是有點無言吧....

 

不過我日後還是打算看第二次,等正式發售的DVDrip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