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Rangers Operation Overdrive #1~2
Kick into Overdrive(踏入狂飆)

 

之前看過幕後特輯後,便一直很期待Operation Overdrive的首播

每次PR前兩集給人的印象都不錯,這次也不例外

一開始的片段就很有趣,看到那管小雷射砲馬上就有科技感

Mack從飛機上跳下去也是超威,場面很猛

不過揭露一切只是夢後,令人會心一笑

 

Mack他爸找到Corona Aurora的場景也很不錯

 

這次找Rangers的方法滿有趣,感覺是初代Power Rangers的加強版

直接找人,但都是萬中選一,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Dax初登場那段,看了真的覺得特技演員帥,但也有可憐到囧

 

Corona Aurora 皇冠的故事很有神話感,看來大劍人在美版會弄成古代人之類的角色吧

四位準連者不信Mack老爸(我看完後還是記不得他的名囧)的鬼話時突然出現讓我嚇一大跳,感覺真的很像神明

也讓人開始期待之後的發展

 

這部又讓我見識很多壯觀的景色,紐西蘭的風景都很不錯,Florious和Moltor的基地佈景也很棒

惡役的兩個基地都有監視裝置讓我覺得很妙XD

惡役設計方面的話,Moltor是日版的龍王,原本就很帥了,只可惜特寫鏡頭很多都沒用到嘴會動的頭部

Flourious的話,我覺得很帥,很有風格,感覺非常棒,演員時常有臉部表情的變化以及使眼神,很有個性

兄弟互動與互鬥也滿有趣的

 

Norg...目前no comment,應該只是搞笑用的吧XD

 

Power Rangers的特色之一就是坂本浩一風的打鬥與特技

這兩集雖然有看到機車、ATV、吉普車、S.H.A.R.C.,但都只是單純移動用,除了帥之外沒啥感覺

素身打鬥方面除了第一戰以外感覺打得都很順,DNA改造的超能力也很棒,有實際運用,不是只晾在那邊

而且很多能力都有實戰以外的運用,感覺也很棒

 

第一場變身後打鬥就有點可惜了,剪接得不太好,場景跳得很怪,還有bug囧

不過單就動作性來講的話,剪得還滿棒的

尤其是Black甩槌後跳過去接,有夠帥

 

後來與Moltor軍團的島上戰鬥就好多了,因為沒有剪到日版畫面

 

另外就是,原本我以為會有很多把寬螢幕直接擠成四比三的影像,不過實際看後算是放心了,只是裁邊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小幕有被擠壓的畫面(不含片頭)

 

這兩集中個人最喜歡的片段,就是火山爆發後連者們去城裡救人時

每個人都把武器做最佳的利用,讓我們知道那些武器不是只能用來打鬥

救人的場面也都很棒,只可惜岩漿一整個假,城裡人數好像也不多

但光看英雄救人的場面,再加上特技,一整個就很有感覺

 

這次的變身pose一樣是抄日版,但口號卻出乎我意料

我原本以為只會單純地喊Operation Overdrive,沒想到這標語直到第二集結束才有提到

喊Operdrive Accelerate的感覺很棒,「狂飆加速!」

只可惜不是每次比動作時都會有火花特效

變身畫面很有科技感,詮釋得很棒,也讓人想到Power Rangers In Space

 

劇情方面,整體來說很棒,不過還只是開頭而已,希望Kalish不要又把很有前景的一季弄得很亂

至於Megazord battle,因為都是日版畫面,除了畫面截邊覺得很多地方都被剪了一塊外,感覺沒什麼差別

不過Overdrive Tracker按數字鍵沒有語音,我還滿驚訝的,不過這樣也比較有科技感吧

令我覺得新奇的是,Megazord第一戰不是打日版第一集那個哥德姆文明的東西

 

Rangers的基地,除了太容易被闖入之外(我總覺得Mack隨便跑進去+Moltor能進到房內=一整個不安全),設計感倒是很棒

不管是定位系統,以及各種電腦/螢幕設備,還有Drivemax Zords的操縱器擺在牆上也很有感覺

DNA改造機雖然感覺普普,連者們的制服倒是很帥,只可惜Overdrive Tracker放在臂上後有少許違和感

 

這季感覺也是Mentor+5位Rangers的格式

Operation Overdrive有個不錯的開頭(每年我都講這句囧)

但是第一次變身戰的剪接卻是一整個爛,希望之後不會再有這種狀況

 


片頭曲的話,雖然只聽音樂感覺很遜

但配上畫面感覺還不錯

只是滿多被擠壓的寬螢幕畫面,感覺真的滿討厭的

比較另人奇怪的是有秀出Super大冒險,該不會這種片頭畫面要用很久吧....

至於變形載具的樣子,感覺似乎不是很好看

 

下一話的標題似乎也是三個字,看來Kalish的惡趣味又來了

似乎會跟地底有關係,我想可能是拿日版第一集來翻改吧

現在只希望違和感不會太大

 

 

OPERDRIVE ACCELER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