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本來想在台北地下街的某怪物買書的,但沒想到去時店長們在用餐,不給買書

於是我便在附近走走殺時間,沒想到不久後地下街便後段大斷電

(前段我沒特別注意,不過後段第二次斷電後前段都很正常的樣子)

一開始走廊燈和指示牌還都有亮,不過不久後是全暗,只剩警急出口指示囧

 

我想說等沒多久應該電就會來,我便可以買書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以上後,電果然來也

某怪物不知在整理啥,弄了一陣子後才給人入店

但剛走進去時,馬上又是地下街後段全暗,一整個囧

不久後雖然電又來了,但是過了一小段時間後又斷

前前後後總共斷了三次,某怪物的店長(不是之前在Animate工作那個)開始狂罵粗話

三字經啦、操●●啦、搶劫啦,什麼都罵了,還在那邊踢箱子,讓人感覺不太舒服

後來電來以後似乎已經穩定,但某怪物決定關店,我本來想買書的計畫也告吹了囧

 

不過這次真是一輩子都難見到的大場面,整體來講還算有趣吧

從快八點停到快九點,真的滿經典的,而且聽某店的店員說這好像是第二還第三次

還說「前段(地下街)贏了」之類的話,之前也很好心的跟我說就近的出口外是太原路怎樣的XD

聽到有兩家店主討論說希望捷運局方面賠個五百,另一方說五百太少

開口方是說「罰一次錢就罰五百」,不過這方面我不太懂,就不知道是啥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