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集讓我很失望,這集卻很不錯

劇情滿合理的,安排也很好

不過最後為何Mira不從Spencer那搶那兩個捲軸這點沒有解釋,算是很可惜的地方

結尾的劍插地圖讓我滿驚訝的,覺得有點醍醐味了 =D

 

這集90%以上都是美版新拍的片段

美版原創的打鬥方面很棒,wire-fu(Rangerboard的人好像都這樣講XD)和火藥都滿多的,除了幾個橋段運鏡有點亂以外都還不錯

 

Hovertech Cycle的出現倒是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本集一開始就有提到啦,但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會用

這次的機車特技滿有感覺的,尤其是 "Over the Top" 那段,一整個屌

雖然從別人車上滑過去有點破壞私有財的感覺,不過非常帥

而且這次Chiller終於把冰凍能力用了出來,跟Hovertech Cycle的特技配合得很好

Hovertech Cycle變形後的空戰場面也很帥,自由翱翔躲光束

最後一群Chiller碎開也很有感覺

這次的機車特技,算是一掃當時Mystic Speeder帶來的陰霾吧

 

我一開始看到Mira出現,就想說她應該就直接是日版風之靜香的counterpart

但這集都看了超過三分之二,還覺得她很正常,覺得搞不好只是配角,到她偷捲軸時我才確定她是正港惡役囧

她變身的那段嚇了我一跳,我原本以為會是日版忍者服直接套上,沒想到有做新衣

還有闇之刃改成首領這點也讓我很驚訝,雖然他為何在寶石裡還是個謎,不過弄符咒出來的場面很帥,配音也不錯

 

說真的,我覺得上集完完全全是個敗筆,不過這集真的很不錯

雖然叫zord時的五分割畫面我很不爽(不協調),但這次的背景音樂真的不錯聽

每個角色的互動也都很ok

如果把第一捆捲軸用別的方法帶出,再拿這集來當第三集的話,我想應該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