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被「能和響鬼拍照」這點吸引去的,昨天我也順利地與響鬼合了影,與最喜歡的英雄合影的感覺真爽
(昨天與響鬼、劍、特搜戰隊合照,今天與超星艦隊的兩個Sazer、特搜戰隊合照,一整個就是很高興)
不過老實說玩具節裡展的東西也都不錯,也有不少試玩品,讓我開了一些眼界

相較於我長大一點後開始重視收的「收藏品」(例如:變形金剛、SIC、Girl Figure),會場裡展示的男玩有不少是真的讓你「玩」的
我試玩了從沒接觸過的彈珠人系列、爆丸、Keybots、風火輪、魔物獵人掌上機,以及特搜和假面騎士劍、響鬼的道具玩具等等,對我來說都是不錯的體驗
簡單地說就是玩得很爽,畢竟平常財力有限,很少能接觸那些不是主要在收的玩具
讓我印象很深的是Keybots和爆丸,這兩款的創意讓我很佩服;Keybots的組合/分散性不錯,爆丸的玩法則別出心裁
Mega Blocks的龍蛋也很不錯,蛋很有感覺,龍很帥,算是我最想買來擺飾的吧
響鬼系的武器玩具不錯,除了音擊棒/鼓似乎故障以外,其他幾把都有玩到,想不到重現度還滿高的,雕工很細
變身音叉有振動感應,裝甲聲刃還真的能對應人聲,感覺超棒
當然會場立著的響鬼、劍、特搜戰隊道具服,還有腰帶玩具、歷代戰隊玩具的展示也讓我看得很過癮

女玩方面也展示了不少,像是芭比和莉卡娃娃就有好幾尊,真的看得目不暇給,原來歷史這麼悠久
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芭比的男友好英俊,直接套用成Superman Returns的Clark都沒有違和感XD

對了,不得不提的是高鐵模擬機...
昨晚快關門時我硬是玩了兩三次,卻沒有一次能到終點,看來是被之前的小鬼們玩壞了
模擬機感覺像是日本的電車模擬game。臨場感雖然比較差了一點(為什麼會有飛機或恐龍XDD),不過還滿有趣的

另外就是,今天有跟西瓜哥哥和水蜜桃姊姊握到手
不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湊熱鬧XD 也拍了幾張他們的照片
======
基本上這兩天都是在玩具節或玩具販賣部度過(有買了電影版Leader Megatron和Ironhide)
玩具節的感覺很不錯,希望日後能繼續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