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話觀後感


結局很悲哀
也讓人知道上週自律停播的原因了...
總覺得這部片相當寫實
====
誠到最後抓回了重點
初衷改變的時候,一切的行為都歪了
只可惜,儘管他找回了自己落魄的理由,也抓回了與言葉的小小幸福,還是逃不過世界的殺意....

老實說,世界也滿卑鄙的,懷孕一事是假的這點讓我很看不起她(我覺得言葉不至於在殺了她之後還說謊)
雖然她喜歡誠,不過方向真的歪了,從最後那齣「戲」裡可以看出一二
為了得到誠,她「什麼都可以犧牲」,但卻是負面的意味

言葉的話....跟之前我打的那篇心得一樣
我覺得她的感情沒有歪過,也很為誠著想,其實根本上是個好女孩
只是誠一開始不懂得珍惜....
最後她割了世界的喉讓我不很意外,因為之前多少接觸過「鮮血的結末」
而且,所愛之人被殺成那樣,會有殺意也是理所當然....

誠與言葉,到最後都是很悲哀的一對
老實說這種有牽扯到社會現象的劇看到最後還滿不舒服的
但是,寫實這點就是School Days的賣點吧
給人一種惆悵、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