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沒碰過原作
對這部第一個喜歡的特色是「終於不是一個主角闖遍全女角了」...
個人看的戀愛相關片不多,但還是第一次見到複數主角在跑的戀愛動畫

我覺得劇情都還不錯(也可能是自己對戀愛沒什麼體悟吧)
相原的故事一整個有點超現實,但他跟二見的過程與結果都很有感觸人心的地方,明日夏對他的感情也收得很好
真田嘛,說真的,看到最後我只覺得他很王八...orz
我是不太瞭解為什麼劇情會這樣安排啦,但我從第一集開始就覺得真田和星乃是兩情相悅,誰知道到最終回來個大翻盤
我一開始認為真田一直猶豫是因為被水澤的告白擾動到....
不知道是我歷練不夠還是觀點不太一樣,總之我真的覺得真田的結局很「誇張」

除了真田以外
我覺得這部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