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像廚一樣「只懂」婊井上。



Kiva看到現在也算過了一季,個人說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格

過去與現在的兩條線交互穿插,說真的很有意思。在最近幾年Rider一直扯上「時間」的劇情中,這種編法也算是嶄新的

(Kabuto有穿越時空,電王有穿越時空,Kiva則是兩條時間的故事在跑)

看著現在線的劇情,同時也能知道22年前的歷史真的滿有趣的

不過這種編法也有一種缺點,基本上讓一集變成了「兩個半集」,故事的進展說真的有點緩慢

大概前五集左右最明顯吧,劇情真的有點慢吞吞,不過井上式的誇張搞笑居多,也是看得很輕鬆很有趣

而且在每個段落劇情也都讓人有一點感觸



故事劇情的主線進展說真的一直都不是很大

過去篇到現在也只讓次狼等人出來現一下,跟現在線要接起來感覺還是很遠

感覺跟看AGITO的時候差不多吧,基本上是一直在解謎加上一些單元性劇情

從次狼在過去篇登場之後,整個劇情開始緊湊起來,讓我一直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騎士造形方面,一開始是覺得Kiva不錯帥,但是IXA出來之後我覺得Kiva醜好多

IXA全身的裝甲覆蓋率很高,Safe Mode的頭型也一整個帥到爆,拳套的電子音也很萌XD

不過一進入Burst Mode一整個會很虛,醜了n倍...orz

IXA的武器方面,個人比較喜歡過去篇使用拳套的必殺技...現在篇的IXA Calibur必殺技雖然很帥但武器造型感覺有點弱

個人很期待之後其他哨子的使用,以及日後應該不會少的power-up

除了IXA以外,Kiva、次狼的戰鬥風格與造型當然也是很有型,我想應該不用多說

角色方面,身為思想健康的男性當然會喜歡Shizuka和Megumi(我是看TVN字幕的,沒記漢字...),她們兩個的腿都很棒...
主要男角的話是名護和次狼最帥了
名護雖然一整個很腦殘但很有一種style
次狼...我只能說斬鬼叔你把Wolfen族該有的樣子抓得很好

===

雖然很多廚只懂唱衰井上

但我個人對Kiva的未來基本上是抱持著很高的期望

比起去年的電王,Kiva進入主線劇情的時間算是快了很多

許多比較回歸原點的爆炸、和一些風格性很高的演出方式,讓我很喜歡(到目前為止的)Kiva這部

配樂方面更是讓我感動到不行,以弦樂為主真的很棒

比起Go-onger,這部比較有讓我追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