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對Iron Man的漫畫不熟)

之前有人說這部比變形金剛好,這點我覺得是不能相比,因為類型差滿多的
不過這部是強片這點我舉雙手讚成,劇情不錯
整部片的氣氛抓得很好,感人的地方很感人,邪惡的地方很邪惡,大部份橋段都很high
我看得時候蠻融入其中的啦,尤其Tony Stark的言行真的很有趣

我很喜歡這次電影版的造形(指MK-3),感覺上像是把傳統漫畫造型跟Modern(之前ML出過那款)版本融合在一起
造型上很帥,真的是看了以後會很想買玩具;一些細部的零件線路等等都有做出來,真的很佩服現在的CG技術
跟我上文提到的一樣,Iron Man出馬的橋段真的都很high,表現出那種「成為夢寐以求的英雄」的感覺,威能度也很高
至於打鬥的場面也不用多說;跟Monger戰鬥的場面雖然原始但也很好看

片尾那段Nick Fury登場對不是深度漫畫迷的我來說,只讓我驚訝了一下
不知道Iron Man還會不會再拍下一部?還是之後就拍Avengers電影?
真的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