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提一下,由於我照相技術欠佳
有很多張照片對焦都是對到背景,各位看倌見諒一下吧
跟之前一樣,點圖會放大

===

The Dark Knight Movie Master Joker

這次電影最搶眼也最搶手的角色,非希斯萊傑完美詮釋的Joker末屬
一直出DC漫畫角色的Mattel公司,這次造形最好的一個line就是movie master
當初要不是朋友跟我說他在他那有看到,我也不會趕快出去殺這隻吧
原本是想要隨緣,最後也真的碰上了,只能說一切都是運氣

盒照

Box1.JPGBox3.JPGBox4.JPG

相當漂亮的包裝,TDK(The Dark Knight)的logo有特別強調,個人拆的時候很捨不得

但是我的原則是,玩具就是要拆來玩拆來擺,所以最後還是拆了

我是在昨天看電影,但玩具在週日就購入了

當時購買時還沒受到電影形象的影響,只是從以前看卡通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Joker,所以覺得一定要收



Box2.JPG

精美的背卡,價格很無言

台幣799,據說是美國定價兩倍

因為這次mattel退出台灣市場,由麗嬰代理,就變這麼黑了



背卡上的Joker特寫照,總覺得跟電影不太一樣,有種違和感

而且很明顯的,頭跟玩具本體不太像





內容物

Fig1.JPGFig2.JPG

這系列的噱頭,附個證物袋和犯罪證物

比起其他角色附的東西,應該只有這款鬼牌是「1:1 size」

我個人是覺得很珍貴就放到證物袋裡收起來了





Joker四面照

Resize of Joker1.JPGResize of Joker2.JPGResize of Joker3.JPGResize of Joker4.JPG

左手上的小刀,在包裝時有用透明橡皮筋捆住

但我把橡皮筋拆掉之後刀沒掉下來,感覺好像是黏在手上,所以我沒拔

外套下半部有弄髒髒污感出來

鞋子因為形狀的關係,接地性不佳,要讓他站穩需要調整一下腳的角度



Joker品管不是很好

我去買的時候有兩隻可以挑,一隻是臉上的白妝有一堆黑點,而我這隻則是小丑嘴妝比較花一點(上唇上方有紅點和擦拭過的痕跡這樣)

我當時捨棄黑斑版而購入這隻,原本是很在意溢色的嘴妝,但後來看電影之後發覺其實Joker每次登場妝都有點不同

之後也沒那麼在意臉部品管了(笑

另外就是,我這隻的身體上有一小塊透明膠痕(膠水乾掉的感覺)

左腳小腿有個被磨到的痕跡,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品管mistake



Resize of Joker5.JPG

這張很蠢的圖代表的是Joker的可動度/ 關節(我的腳入鏡了XD)

頭部因為形狀關係,上下只能微調,左右180度(但角度都會有點前傾,下面的照片會看到)

手掌可轉,手肘簡單關節,但手臂沒橫切,限制很多pose;兩手舉平大概可到80度左右

腿有橫軸也有橫切,往前只能抬一點點,往其他方向會被外套擋住,所以下半身可動超低,基本上讓你調整到站得平衡而已





擺幾個個人覺淂很帥的pose

pose5.JPGpose1.JPGpose2.JPGpose3.JPGpose4.JPG



與其他系列的同size人偶比較

可以發覺這款Joker比其他的六吋人偶矮一點(Green Power Ranger是五吋)

comparison1.JPG



mattel出的Joker我個人只有收兩隻,當然不能避免兩隻Joker的合照

那把簡易版的Garulu Saber單純是size比較用

comparison2.JPGcomparison3.JPG

comparison4.JPG

上面提過,轉頭的時候會有頭往前傾的感覺





最後來兩張跟這陣子入手的其他玩具的合照

group1.JPGgroup2.JPG



大概就這樣

這隻Joker值不值得入手?以我個人而言,不看台灣的可怕價格的話,我說yes

雖然不像希斯萊傑,妝也沒有電影那種感覺(玩具的白妝只有額頭和耳朵透膚色,電影是整個臉多少都有透)

但這隻頭雕說真的很ok,身體關節雖然少到爆,但造型是我的菜

我花兩倍價買進這隻說真的不後悔,不過當然還是覺得很貴

以我的經驗來看六吋頂多450~500,店家想賺一點的賣你個600

799真他媽就是讓我想罵個F U C K,不過沒辦法,這裡是台灣



我個人對這隻Joker的評價很高,基本上真的就是 "collection figure"

你就擺一個簡潔適當的pose放著當擺飾,爽的時候拿在手上把玩個幾下

不過還是一句話,如果你錢夠,去買Hot Toys的Joker最爽,不但精緻n倍可動度也沒差多少

像我這樣錢少少的玩家呢?movie master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我還是有購買Hottoys版的欲望,不過$$永遠是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