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Universe 變形金剛大宇宙
Classic Series 經典系列
Galvatron 格威隆
因為Classic系列併入Universe,所以完整的商品名夭壽長XD

Galvatron以前舊台譯似乎是「葛威福」
個人偏好港譯的「格威隆」
不過香港似乎有「格威隆」「格威龍」兩種寫法,台灣CN播出Energon時是採用後者

這次Galvatron的推出本來應該是讓人高興的消息
但是非常可惜地是變成很普通的坦克,size也是讓人失望的Deluxe級
Tformers.com之前的訪問中有提過「大型坦克太多所以做成Deluxe」,以及「這樣比較平價」等等理由
但是我覺得還是大一點才有氣勢...

變型其實不算複雜,但變起來感覺蠻麻煩的
這次我照的照片只有人型而已(最後面已補上Tank mode照片)
人型說真的非常有型,帥氣度百分百,是讓我購入這隻的主要原因之一

正面與背面
IMG_0008.JPGIMG_0011.JPG
霸氣十足!

可動度還不錯,只可惜右手沒有橫軸,不能平抬
IMG_0014.JPG

但因為變形機構的關係,肩關節可以不固定而拉出來,讓右手可以往內伸
IMG_0018.JPG

因為右手是手掌,所以可以摩拳擦掌吐舌頭
IMG_0027.JPG

我對Galvatron的印象多半是在1985年的大電影,電影裡一定有...宿敵對決
IMG_0029.JPGIMG_0032.JPG
↑這不是BL場景(笑

IMG_0035.JPG

"Megatron? Is that you?"
"Here's a hint!"
IMG_0037.JPG
電影裡並不是這樣演,不過我懶得變坦克了XD
那隻星星叫是很久前出的Mega SCF

比較圖
Megatron的氣勢大得多啊orz
IMG_0041.JPG

與Super Link Galvatron和同屬2010角色的Octane (Tankor) 合照
IMG_0044.JPGIMG_0045.JPG

總結

跟前面提過的一樣
這隻Galvatron除了坦克模式很普通,右手沒有橫軸,以及size差強人意之外,其實不錯
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坦克型態,重新設計一個自走砲難道不好嗎?

第一次變形的時候,我覺得有點複雜
不過我後來馬上就覺得很簡單orz
變形的過程讓我感覺有點麻煩,因為人型的「背包」會一直擋來擋去
而戰車型態扣得很緊的履帶要拆開來也很麻煩
總之就是會讓人有不順暢的感覺,不像其他TF那樣可以變得很快很流暢

日本的一個blog有提到,這個Galvatron背包上有兩塊用不到的零件
然後該blog便推導出了這個變形(source: http://ameblo.jp/b-croco/
我有變成這樣過,一整個很鬆散又很蠢疑惑

個人會敗這隻
除了對狂派司令官的怨念之外(都收了Megatron,哪有不收Galvatron的道理,更何況兩隻都很帥),就是人型的帥氣
坦克和這個變形說真的都沒有什麼特別
最嚴重的是尺寸真的很小,雖然可以跟Rodimus搭配,但就是少了氣勢
如果我不是Galvatron fan(Megatron fan,Decepticons Leader fan),說不定不會買這隻吧

補張Tank mode和可能是被刪除的自走砲mode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OjiyVE8HTG6dsGaNoL7zHH0F7YRu_q4Gay62QpX1mDEzu1VOXm713XXX-DHVGFI9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NHJl0c1G6PneIhwHgYVuw70IsqjBM6MAMWmeWjQI0jco7JIx2Z7iaNWRjA3hiZW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