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最終3部作‧特別版



假面騎士電王 最終3部作‧特別版







首先,光是片頭畫面採用前期版的,就讓我十分感動了...respect to "big "Hana




劇情上,雖然跟電視放映版相同,但是多加的片段老實說我覺得都很重要




光是那些電視沒播出來的部份,就讓我覺得更加感動,如果當時TV就是這樣播,我對電王的評價會更高









隔了半年多之後,多少拋開了惡役描寫應該要有大深度的概念,這次我還是會覺得Kai蠻悲哀的





雖然片裡不是描寫地那麼深,但真的跟555裡的概念有點像,不是你族死就是我族亡的感覺





這個我不想再多談了,如果我是良太郎那個side我會挺良太郎,如果我是Imagin side我會挺Kai和他的好朋友們,很現實











事實上,電王最終三部作是相當感人的





從前面四十六集累積到現在的「時間」一次爆發出來





謎團解開了,主役Imagin群的表現也讓人感動,但到最後大家都再登場來戰鬥的時候,多少讓我覺得有點牽強





有那種「最終回了,讓大家都登場吧」的強迫感,不過整體的效果相當不錯,場面有熱起來





最後那些Imagin都能活著,雖然也是讓我當時覺得很囧的設定,現在看倒是覺得還好(可能因為已經知道劇情了吧)





結局非常地棒,多加的懷錶交待片段、懷錶再走動的片段,讓我覺得電王最終回更完美





而其他的一些新加片段,我也覺得是不可或缺





就跟上文提到的一樣,如果TV版就是這樣播的話,電王的評價一定可以更高更強大





同時也會讓你覺得Climax刑事更屎更遜











總而言之





最終三部作特別版是一定要看的





電王迷會很高興,像我這種不是電王信者的也覺得很棒

http://byfiles.storage.live.com/y1pdLyK3rXnalMsT6qyEL340vO4DIDdCsjaTnd2W055OUL3_6A6adq9w21luphIykLc









=====




電王系列相關觀後感: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TV版 全49話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FINAL STAGE

談假面騎士電王是否為正義之士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俺、誕生!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俺、誕生!FINAL CUT VERSION






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キバ クライマックス刑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