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SHF要出劇場版Rider的熱潮,早上把當時覺得很好看的這部電影再看了一次

在個人的心目中,這部電影算是平成Rider電影最棒的一部(龍騎和劍我沒看)

雖然比不上555電影的大氣勢,這部的劇情是我看過的Rider電影中最充實的

感覺上不像以往的騎士電影,這部有股很濃的「詩意」、「感情」份量,Rider反而不太重要

雖然TV版崩壞很大,但這部電影拿來當35th紀念我覺得是名符其實(我指導演版,而不是遜到爆的戲院版)



個人相當喜歡加賀美、天道、Hiyori三人之間的感情描寫

整部最重要的也就他們三個人吧,其他人感覺都很配角,ZECT & Neo ZECT的戰爭也不是本片重點

加賀美和Hiyori的真情流露,看了真的很感動,在醫院屋頂上那段也是個人很喜歡的一段

這部在感情戲的方面我看得很高興,隨著劇中角色的感情而在流動

到天道與加賀美最後的出擊那段,感覺有種與以往的Rider不同的帥氣

背負著「愛」,感覺就是不太一樣吧



總而言之,個人相當喜歡這部片的風格

可以看得出來劇組有想拍舍出與眾不同的Rider片

以「愛」為重的劇情走向,感覺是很大的突破

對我來說這是目前為止騎士電影的一個高峰

不是因為特效、騎士造型,或者大陣仗的場面之類的原因

而是因為與其他部有極大不同的感情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