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最終回

給我的感受就是一整個祭典狀態,high翻天了!

整體而言劇情收得相當不錯,每個人也都有表現的份

對我來說是很完美的一個結局(最後的伏線也讓人期待會有下一季或外傳動畫之類)

只是最終回的畫風好像有點小崩,不過瑕不掩瑜!



暑假開始追的新番只有零之使魔第三季和這部Strike Witches

前者因為一直都有追所以有繼續看,後者則是因為之前看過前傳(?)的OVA

當時Witches這部給我的印象不怎麼深,現在要問我OVA內容的話我也記不得,只記得有多一隻動物

至於這次TV版,則是讓我開了眼界吧

「軍武魔法少女」、底褲變外褲的設定雖然擺明就是有點惡趣味和賣萌

但是劇情上卻相當活潑、感人,很有治癒性,生活小品的走向我相當喜歡

每個人都有表現到自己,有些玩得很開,有些含蓄得很可愛

基本上要我評這部我可能會不小心給到滿分吧



集數只有12似乎有點可惜,不過我仔細想了以後覺得還ok,太長反而會怕虛掉

以原案是同一人設定的類似作品,TV版有兩季的Sky Girls來比較,我覺得Strike Witches好得多吧

也不是說Sky Girls不好,只是Witches的走向比較熱鬧,劇情也比較充實

Sky Girls的戰爭比重感覺比較多一點,雖然並沒有特別陰暗,但是給我的印象不如Witches明朗

儘管如此,硬要拿兩者相比也不是那麼公平,畢竟走向本來就不太一樣



GONZO被併吞之前送給我們這部帶著異樣色彩的佳作真的是GJ

Strike Witches整體都相當棒,是我個人今年最喜歡的一部作品
接下來就是找時間補完漫畫和小說版,以及很早之前的OV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