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追看之前一直沒有看的假面騎士劍
第十五集是孔雀Undead被Garren幹掉的集數,我以這集作為一個段落

之前聽說這部前期很差,我個人倒是覺得還挺特別的
節奏感很亂,有事沒事就突然開打,但又不會讓我覺得沒什麼劇情
個人覺得跟這陣子平成騎士的公式化節奏不太一樣,比較不會悶

一開始劇情的重點總覺得都在橘身上,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他出來總是很想笑
他被Isaka加強之後一直出現很蠢的脫序行為,反而劍崎和相川的劇情還比較有內容
(尤其是相川的部份讓人感觸最深)
不過後面橘為小夜子報仇那段整個就是很有感覺

老實說最近平成騎士看下去都不太有什麼感觸
只有「刺不刺激」「帥不帥氣」的差別而已
真正會讓人去思考很多的作品對我來說只有空我和響鬼而已(龍騎沒看過,劍還在追)
或許我看Rider已經看到痲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