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部份劇透

=====
在看片的途中真的是驚呼連連,TF的動作戲我覺得絕大多數都很明瞭,除了最後Prime vs. the Fallen真的是在畫面上擠成一團
基本上我覺得沒有像上一集那樣打成一團亂,就讓我覺得這次看得更爽了
而這次變形金剛的人數大增,戰鬥也比上一集更爽,爆破一樣比上一集更多
Bay常玩的那些特效真的是看得很high
而劇情方面,雖然Optimus的死是可以猜到,不過那段氣氛真的有感傷到
而整部片的故事,其實我覺得還蠻OK的,比上一集還要完整
只是Devastator跟一開始那幾台工程車是不同一組真的是有芭樂到,還有Bonecrusher你怎麼復活了...
更遺憾的是Soundwave根本就沒有下來參戰,三姊妹沒有合體(還是只是謠言?),還有Sideways和Jolt太路人

不過說真的,TF真的還是一部爆米花電影,但看那些很真實的TF在你眼前出現就算值回票價了
這次的完整度比上一集提升很多,對我來說沒有什麼bug
能把神話性的TF故事以與人類文明融合的這種方式呈現真的挺不錯
(看到領導母體這個我以前一直推崇的翻譯時也真的超感動,哈)
看Optimus Prime殺來殺去也是一整個爽,雖然the Fallen被一拳刺死有點誇張...
anyway, 這樣就更期待三年後的第三集能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了
比較可惜的是日新的IMAX銀幕真的沒有美麗華大,但美麗華上映的時候我就在船上了orz...
不然真的想像前年一樣再去多看個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