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錯過前五分鐘,但剛剛在卡通頻道看完這部一直很想看但沒看的片子了。這片真的是十分熱血,懷舊感覺十足,真的像是一場慶典!登場的舊戰士們年資夠多, 這樣才有週年紀念作品的感覺,相較之下,轟轟戰隊那片就遜色不少。

能夠以這種方式看見舊戰士們、以片段回顧過去的戰隊已經十分高興;最後所有紅戰士的機械和所有紅戰士皮套登場,真的都很有氣勢也感到十分用心。雖然大多都是剪接當年的片段,但懷舊感已經很夠力。修練的劇情已經很熱血,舊戰士出現耍帥讓人懷舊,這樣的感覺就夠了。

當然,片尾曲也是一個賣點,由水木和窟江兩人所唱的歌也是十分熱血,雖然有些歌詞蠻微妙的啦。(某某某POWER那些)

不過一直讓我很疑惑的果然是中配版有換背景音樂吧,聽到不少月下夜想曲的BGM,雖然不影響劇情氣勢,但氣氛就是怪了一點。

  9B097D2F.jpg

雖然沒啥特別意義,不過這是第四百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