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劇透(圖片是下集預告,其實我覺得瑛比一葉討喜多了)

snapshot20101026113332.jpgsnapshot20101026112552.jpg 

首先想說的是,該說是意料外嗎,竟然真的是像Amagami SS一樣,以一個女角一個平行世界的方式演出(前兩集共通)。

劇情上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一葉對父親的誤會慢慢解開的描寫很棒。到後面看到父親輕撫瑛的頭那段,我真的眼淚都出來了,不得不說BGM還是一樣有力,把那段場景襯得很棒。

本集是接續上一集的劇情走一葉線,其實我覺得上一集就已經蠻好看的了,劇情真的不錯。男主角專不專情是一回事,主要是描寫得很有兩人相戀交往的氣氛吧。雖然有點趕戲讓進展快得有點突兀,不過整體感覺還是很棒。(上週的女僕小短篇也是很誘人)

最後不得不說的就是這集後面的床戲吧。雖然之前在網上就不小心看到截圖(該說k島有些人智障到把劇透當有趣嗎),實際看到的時候還是蠻衝擊的。床戲放在那幾個時間點,以拉中提琴的音樂搭配真的有不同於A片的優雅感?算是另類的「殺必死」吧。

總結來講,到目前為止這部的劇情都還蠻不錯的,賣肉度也很足夠,女僕小短劇也算有梗,基本上我蠻喜歡這部。

不過說真的,希望跟公主戀人一樣,之後再出個OVA補完啊。 

1288020782056.jpg

 

當初看第一集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