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ルトラマン列伝 第19話 受け継がれる魂の絆!ウルトラマンネクサス!!
超人列傳 第19話 持續傳承的靈魂牽絆!超人納克斯!
Ultraman Retsuden Episode 19 Inheriting The Bonds of the Soul! Ultraman Nexus!!
(英文翻譯摘自微基百科)

(RAW) Ultraman Retsuden - 19 Ultraman Nexus (DivX6.8.4 TQ3 1280x720 30fps) [D68199DC]_TokuZilla.com.avi_snapshot_24.54_[2011.11.20_02.54.18].jpg 
因為這集是介紹個人很喜歡的超人Nexus(台譯:超人納克斯),所以特地找了來看。內容是從第三適能者──千樹憐開始講起,然後以倒敘方式提到姬矢准(五年前寫的姬矢篇感想),再提到凪副隊長和孤門繼承光芒的事,片段上,簡單來說就是姬矢與千樹都各播一回戰鬥和回顧一些小片段,然後就播最終回Dark Zagi復活、戰鬥,直接播到Nexus最後一幕。

很意外的是,這集的旁白不是宮野真守,而是孤門一輝,全片以孤門為第一人稱去描寫適能者們的故事,還有解說一些東西,只有在播完之後由宮野真守補充說明一下超人NOA。根據他的說法,孤門變身的超人NOA和電影《ウルトラマンゼロ THE MOVIE 超決戦!ベリアル銀河帝国》的NOA應該是同一位,而NOA是古代宇宙的勇者,算很含糊的給他帶過去了。

今時今日能以HD再看到喜歡的N系列超人,真的很開心!
NOA和DARK ZAGI都很帥啊!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