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最近開始看起這個每月一回的節目(正確來說是某電玩雜誌DVD的單元之一)。內容就如上圖所說,是照英這個藝人來介紹download only的遊戲並破關(只破其中幾關)的實況節目,每一集照英的表情都很經典,台詞也是每次都很爆笑。

我很喜歡這種看別人玩game的節目,一方面因為個人沒有什麼電玩主機可以玩,另一方面是看別人玩game真的很有趣。之前曾看過有野課長的「Game Center CX」節目,那部個人也是超愛的,可惜台灣不太可能代理,我也找不到方式看,看一半就斷了。至於這部「照英的Game Camp」我則是在nico上看免錢的(笑)。

很有趣的是「照英的Game Camp」都是介紹下載遊戲,而不是店面賣的那些遊戲軟體,算是可以看到比較多樣化的內容吧,download only game真的很多不錯的小品。

 

 

DVD vol.1官網:http://www.enterbrain.co.jp/fwd/syouei/

照英 = 星獸戰隊Gingaman Ginga Blue,多數特攝迷對照英的印象應該是這個吧。在兩千年超級戰隊二十週年紀念時,照英也有回來拍OV。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