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Rangers Jungle Fury Evil Space Alien

DSCI0986.JPG

即「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的角色「黑獅子理央」的美版可動人偶。美版「Power Rangers Jungle Fury」中的對應角色是Jarrod。Evil Space Alien為每年固定冠在敵人可動人偶的名稱,並不代表美版黑獅子是外星人。

DSCI0987.JPGDSCI0988.JPGDSCI0989.JPGDSCI0990.JPGDSCI0991.JPG

按下腰間的按鈕,胸前的獅口會閉起來。

DSCI0992.JPG 

附一把以「激激臨臨劍」為造型的武器。

 

Power Rangers Super Legend: Green Ranger & Lord Zedd

即第一代Power Rangers(金剛戰士)的Tommy(大明) & Lord Zedd(玄冥大帝),此兩款是在Jungle Fury播映時發售,混箱量極少的Chase Figure。

DSCI0994.JPG

 

DSCI0997.JPG

體型雖然不如當年劇中,細節卻不馬虎。可惜的是腰帶頭的硬幣造型與劇中不同,但整體來講是很棒的一款玩偶,算是補足小時候的缺憾。小時候最喜歡就是大明變身成的綠衣戰士,那造型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拉風。

DSCI0998.JPG

第一代金剛戰士第二季的主役敵人,美版原創角色──玄冥大帝。

DSCI0999.JPGDSCI1001.JPG

其實玄冥大帝的造型蠻噁的,外露的肌肉組織、大腦,以及血管...

DSCI1002.JPG 

 

Power Rangers Operation Overdrive Black Ranger

相對於「轟轟戰隊冒險者」的「冒險BLACK」,美版「Operation Overdrive」的角色人名為Will。

DSCI0979.JPG

有發聲發光的機關,按下腰帶頭後,胸前的標誌會閃爍並發出待機音;頭上的綠光會不定時亮起。如果能在發出綠光同時再按一次腰帶頭,會發出「You Won!」的語音,如果綠光沒亮就按再按一次腰帶頭,會講「Nice Try!」。簡單來講就是看反應力的機關。

看影片比較清楚:

DSCI0980.JPG

附的槌子和劇中武器造型不同,可分成兩截。

DSCI0983.JPG

基本武器的槍劍只有附劍型,沒有附槍型。

DSCI0984.JPG 

也有附變身手機,但比例大得很怪。

 

 義大利地區的包裝。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