仮面ライダーキックホッパー(Masked Rider Kick Hopper)
仮面ライダーパンチホッパー(Masked Rider Punch Hopper)

DSCI1033.JPG

合金使用量相當豐富,除了腳掌以外,大腿、小腿與手肘以下的護甲都是金屬材質,摸起來的冰冷感讓人著迷。

DSCI1034.JPGDSCI1036.JPGDSCI1037.JPGDSCI1039.JPGDSCI1040.JPGDSCI1041.JPGDSCI1042.JPG

在劇中只出現過一次的「兄貴鹽」與「弟味噌」泡麵...XD

DSCI1043.JPGDSCI1044.JPGDSCI1045.JPG

輪擺式移位的起手式(誤

DSCI1046.JPG

Rider Kick!

DSCI1047.JPG

盒子側面的設計和其他款S.H.Figuarts不太一樣,有商品的黑白照片。印象中The Next系列也有,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出的SHF盒子側面都沒有這樣設計?有商品圖感覺比較威猛。

DSCI1048.JPG

初版附台座(下面兩個黑色的就是),台詞是隨機的。

DSCI1050.JPG

 

デネブイマジン(Deneb Imagin)

DSCI1030.JPG

這是我唯一的一隻Imagin人偶,剛剛拿來拍照差點把手腕拔壞,關節緊得不像話,嚇死我了

DSCI1031.JPGDSCI1032.JPG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フィギュアーツ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