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n Rider x Super Sentai Super Hero Taisen.mkv_snapshot_01.06.52_[2012.10.09_17.42.47]  

「仮面ライダー×スーパー戦隊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大戦」

該說好得很意外嗎?老實說去年底(還是今年初?有點忘了)聽到消息時,看到是白倉、米村、金田的爛片三人組,本來以為這部會超難看,結果卻意外地不錯。

打鬥除了場景亂跳有點那個之外(雖然這是東映的傳統),打起來其實都蠻帥的,完全沒有上一部all rider那種隨便打打的感覺。打鬥節奏沒有過長或過短,埋了不少梗就不用說了,重點是不會讓人覺得很臭長(之前199英雄打得就有點臭長),還有就是影月終於對上BLACK了,台詞也很讓人會心一笑。比較突兀的反而是豪快變身OOO,竟然只是出來轟個砲而已,感覺很low,反而騎士用天裝的卡片比較有趣一點。

故事意外地沒有冷場,也比較有邏輯,算是前兩部all rider的集大成吧。當然怪人復活,和前輩都沒解除變身這點我已經不想吐槽了,除此之外其實故事都還蠻有條有理的。只有最後會覺得海東很莫名其妙,這算是我唯一不能接受的地方。不是說不能這樣演,但這真的是超展開+基情滿點。相較之下Joe雖然前面一直失控,但一切揭曉之後真的冷靜多了。

該讚賞的是電王眾沒那麼搶戲,而且電列車在劇情上有存在的意義,不然要是又以電王為主角這部應該會爛到谷底。

總的來說,這部可以打80分吧,很意外地沒有拍爛,放輕鬆去看還挺high的。只是Decade方面真的是基情200%,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

臉書上打的心得

「超級英雄大戰」竟然意外地拍得不錯!劇情上雖然還是很無腦,卻比前面兩部All Rider電影好很多(至少比較合邏輯了)。打鬥還算不錯,只是人數真的太多,反而聚焦的重點只在其中幾部作品上而已,不過節奏抓得很好。唯一讓我覺得很微妙的是海東的定位,最後那樣真的有點...該說是幼稚還是衝動啊XD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