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L&SGS][Robotics;Notes][01][BIG5][X264_AAC][720P].mp4_snapshot_00.23_[2012.10.13_11.31.34] 

ROBOTICS;NOTES【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遊戲因為沒主機所以沒碰,所以對動畫特別期待。第一集給我的感覺是目前看過的幾部新番中最好的(我只有先看中二病也想談戀愛、K、Little Busters!)。第一印象最深的是淳和不管是外表還是聲音都超可愛的!

故事的節奏都還OK,意外地就算不做功課也能融入那劇情。比較引起我注意的反而是畫風?感覺女生人臉都有點Q版的感覺,或許是五官比例的關係。

秋穗的個性和表現看著看著會一直讓人會心一笑,會覺得有這樣的女生待在身邊會很歡樂,同時也怕她衝過頭而會激起保護欲...但我想這或許是有點大男人主義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