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去看的時候有位中央社的記者要採訪玩家,在朋友的推波助瀾之下讓我接受採訪。

記者問了很多問題,直接用錄音的,我想前前後後講起來大概有二十分鐘上下,但是只有引用一句(爆)

該說是淡淡的哀傷嗎XD

以下引用中央社報導全文:

變形金剛登台 玩家瘋狂


電影「變形金剛」系列席捲全球,11月3日起在台北科教館登場的「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將展出近千件展品,首度完整呈現變形金剛演變史。影迷熟悉的「柯博文」與高達6公尺的大黃蜂也將在展覽中亮相,引起台灣收藏家與專業玩家瘋狂關注。

由模型玩具衍生出漫畫、動畫、電玩與電影的「變形金剛」,深受許多大小朋友的喜愛,自1984年推出以來,已經培養數以萬計的變形金剛迷;在2007年好萊塢拍攝的真人電影中,博派與狂派的戰鬥更讓變形金剛成為全世界討論的焦點。

這次「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特別情商許多收藏家割愛,秀出歷代變形金剛各種造型,美國玩具廠商「孩之寶」更授權台灣創意團隊,斥資新台幣500萬,打造6公尺高的新一代大黃蜂變形金剛佇立在展場中,顯得氣勢磅礡;另外,許多影迷心目中的大英雄「柯博文」同樣惹人注目。

在台灣,變形金剛迷也不少,許多玩家對於變形金剛演變史如數家珍。家中收藏200多個變形金剛的玩家李君暉就迫不及待搶先到展場一睹為快。他說,展品中有第一代的柯博文、密卡登和大黃蜂,還有很多他沒有機會擁有的變形金剛玩具,所以他一定要來看看。李君暉說:『(原音)變形金剛我剛講,最早是1984,當然那時候我還小,有些玩具當然買不起,有些可能比較絕版的東西,來這邊可以回味一下,就可能小時候買不起,來看一下,或者看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因為這些有fans提供的東西可能比較特別,稍微來看一下。』

「孩之寶」全球行銷總監麥克(Michael Verrechhia)表示,變形金剛的每一個角色個性都很鮮明,故事強調正義與邪惡對決,充滿英雄色彩,才會在30年後依然大受歡迎。這次展覽中除了將播放電影「變形金剛」的製作過程外,也將預告新一季變形金剛卡通即將登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NSFORMERS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