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老實說收尾反而整個虛掉了耶,我覺得收得比遇料中要差,感覺留下一些該解決卻又沒有解釋的問題。或許是因為前十一集真的是每集都不錯看,所以最終回才給我這種感覺吧。如果之後BD/DVD沒有後日談之類的東西補完的話我覺得就算是屬於中下的作品。

但不得不說,最終回那充滿青春的感覺和不可視境界線那段的解開心結,都讓人蠻感動的。但最後感覺還是沒有解決跟家人之間的問題,這點我覺得蠻不足的。

儘管那旁白很有道理,但我覺得畫面上感覺又是沉浸在中二的設定之中,再加上最後一幕,雖然與第一集呼應,但就高興不太起來。

對我來說比較理想的結尾是最後還是拿掉眼罩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