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氣氛也不錯,會長與Ankh的殺價對戰看得十分過癮,尤其最後蛋糕上就有60%的字樣真是一絕。不過,說真的這集也讓人蠻想吐槽的,因為仔細想想就會覺得應該是因為兒童向的關係而安排這樣的劇情。

以Ankh的想法,映司沒辦法及時殺Yummy真的是好事(前幾集強調過了,可以收集更多硬幣)。機車也真的不是很必要,真的要代步工具的話隨便幹一台來就是了...更深入點講的話,能代替Candroid的東西也很多,通訊用手機就夠,尋找目標的話Ankh自己嗅覺就夠了。最後讓人最好奇的就是,豹腿硬幣可以代替機車了吧!?

這集Gatakiriba Combo初登場戰鬥真的很帥,前面會長與Ankh的對峙也很有feel,但是就如上面所講的,讓人不禁覺得是因為兒童向所做出的劇情簡化(畢竟Ankh是主役,不能讓他太黑)。六集看下來,就這集感到有點失望吧!

#01~#04感想

 

Kamen Rider OOO Gatakiriba Combo 初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