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知道,已經有官方網站出來了

也已經看完了預告片

個人相當期待病氣之國的電影版

奇諾之旅我大部份都是讀小說,文字裡流淌著的一景一物與各種感情,每次都觸動著我的心

雖然我只看過幾集動畫版,但每次看時總覺得就是少了那麼點感覺

應該是覺得動畫流淌的東西比較少吧,感覺也悶了一點

這次的電影版個人相當期待(雖然病氣之國這故事我還沒讀到過),希望在大螢幕這個媒體上能夠有很好的表現

 

至於灼眼的夏娜,官網說是第一卷的改編,而預告片的一些場景也讓我想到動畫初期

老實說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像Z鋼彈那樣的半重製版

而且夏娜現在對我除了萌之外,總是少了點吸引力(我只看過TV動畫和漫畫版第一卷,至少現在給我的感覺是這樣,或許讀完小說會改觀吧)

所以並不是抱很大的期望

 

至於犬神我完全沒碰過,在這裡就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