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46,這集是神代劍篇的結束

神代劍這個角色從初登場以來我就相當喜愛,他的那股傻勁讓全劇增加不少歡樂,給人很輕鬆的感覺

 

從前幾集岬開始對他有好感,到#46的最終戰,感覺滿一氣呵成的

他和岬的感情戲讓人很感動,為了愛人而犧牲的勇敢令人佩服

什麼是人,什麼又是Worm,引人深思

而他最後的死法,也貫徹了「殺光所有Worm」的原點,並且請求岬的原諒

結尾回到家與じいや重逢也讓我滿感動的,最後在自己的家中獨自逝去,じいや陪伴在他身旁

「我可不可以睡場覺呢?」

這句話出來的時候,真的讓我很感傷....

 

個人覺得,神代劍這個角色雖然大部份都是在搞笑

但是那強烈的存在感,卻讓我覺得他是「活生生的」

真的是,什麼都站在頂點的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