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實用....

Chico多少可以視為男孩味比較重的帶屌蘿莉

劇情的話,感覺好像跟第一話有點平行。讓我覺得奇怪的地方只有Chico的姊姊讓Pico入住太久,其他都還合理,讓人覺得小孩見樣學樣有可怕到XD

讓我覺得可惜的地方還是片頭的一些場面在片中沒有出現,看來這是這系列的風格了吧

我抓到的版本有四種音聲可供切換,我只用了主音聲而已

 

這次有女生的onanism場面,不過占的部份不多,我看到一半後還滿期待有3P場面的,只可惜期望落空了

第二集感覺還是男性向居多,不知道女生能不能拿這片當工具用?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