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今季一貫的仍需改進的打鬥套招與後製,以及仍有一貫水準的教育性劇情與尋寶主線外

這集讓我覺得有點討厭的是打鬥片段有點過多(有一小段是兼用卡...囧),最驚訝的則是Transtek Armor

新的片頭畫面也讓我耳目一新,比一開始的好了很多,只是節奏對不太到

 

個人很喜歡Dax的演出,電影情節那段感覺很棒,他的風格相當突出,很有喜感

Transtek Armor的話,個人覺得算是一大創舉,第一次出現這種以往只有玩具線才有的誇張武裝,雖然有點假,感覺還是威猛

只可惜劇情進展可以說是等於零吧,不過Kamdor用咒術弄來一堆忍者兵倒也令我滿驚訝的

Moltor軍團 vs Kamdor軍團很有感覺,Kamdor一次造兩隻怪獸的橋段也很帥氣

 

片頭畫面的話,感覺已經完整了很多,還有一小段可以看到Mercury Ranger

用上轟轟戰隊冒險者最終回的Red Zone Crush橋段那段很有感覺

但也讓我滿怕這季還是會跟去年一樣很短

 

今次的走向似乎是Red, Blue, Black都會有專屬武裝

Black是Hovertek Cycle,Blue是可共用的Transtek Armor

Red的話,我想應該就只有Battlizer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