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今年Power Rangers的最後一集看完了,劇情與結局的描寫不錯,但在打鬥場面就有很多可惜的地方
像是沒有特殊能力的使用,還有Flurious死得太虛....(老實說把日版的巨大戰剪掉一大段是很讓我不能理解的行為)
不過戰鬥中的變身場面倒是編排得很有感覺,風格雖與日版不同也相當不錯

這集藉由Flurious箝制Mack的事件來引出Andrew的真心告白,是個人相當喜歡的橋段,最後的父子冒險也相當棒
Norg戰Chillers也是很有趣的地方,對比之大讓我印象深刻
Flurious的威能展現當然也是一絕
劇情的節奏雖然有點急,但有很多不俗的表現與捏他,除了Flurious的死亡之外並無冷場
==
Power Rangers Operation Overdrive 力連者:狂飆作戰
這一季(除了Behind the scenes special外)一樣是很短的三十二集,時常有劇情節奏跑很快的現象
整體的劇情方面也是起起伏伏,有很爛、很普通的集數,也有讓人叫好喝采的集數
個人最喜歡(印象最深的)的幾集是歷代連者共演的Once a Ranger,海盜登場的 Pirate in Pink,Red Sentinel Ranger初登場的Things not Said,還有結局的Crown and Punishment

Power Rangers系列基本上還是給我走下坡的感覺,今年有幾集看了總會覺得綁手綁腳或是半吊子(也可能是我先看過日版才有這種感覺)
這季的主線劇情其實很棒,但我覺得能發揮的東西還可以再多,而不是每一集不來個長時間打鬥就會死的樣子...(更何況打鬥退步很多)
我很喜歡到處跑外景營造那種世界各國找秘寶的感覺,就這點來說今年的設定很好
Corona Aurora, Sentinel Knight, 以及各種祕寶營造出的神祕感與神話性也很棒

這一季要做為十五週年紀念作,老實說就差了那麼一點
如果劇情方面(不管是主線、團隊還是個別Ranger身上的)能夠多一點,節奏能夠再拿捏(打鬥的時間少一點...)的話,個人覺得這部可以更完美
==
現在所能作的只有期待Jungle Fury的預告出來
我所期望的東西很簡單,請超過32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