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這場今年動漫迷的最大盛事回來,雖然個人對JAM不是有這麼大的怨念,但我覺得選擇買票前去真是對了
雖然沒有買到最好的位子啦,但是說真的還好還在算是不錯的位置,可以看到全景但看不到臉(有部份是視力問題...orz)
不過跟電視牆交互看的效果很不錯啦

說真的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動漫相關)演唱會,很多體驗都算第一次
像是拿螢光棒(感謝盒貓相送XD)甩,跟全場一起跳著high、揮手high,還有感受歌手們的熱情熱血,全場震動等等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感動,這次真的不虛此行,能嫌的就只有票價貴吧,見面會資格也真他X貴(我沒去抽)
JAM和fans們帶動的氣氛讓人起雞皮疙瘩,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感動吧

儘管許多歌曲對我來說都不是耳熟能詳
但在牙狼 SAVIOR IN THE DARK、廢棄公主OP、少女革命OP、CHA-LA HEAD-CHA-LA、以及一些名曲出來的時候
我還是會唱出我所能唱的部份,這對我來說又是新的體驗,真的High到翻
最後的encore曲 SKILL 也真的是讚讚讚讚讚,I CAN FLY! YOU CAN FLY! WE CAN FLY!! MOTTO MOTTO!!
全場真的就像能飛起來一樣,隨著JAM而鼓舞,歡聲雷動

這次演唱會的感受說真的不是我用筆墨可以形容完的
簡單的講就是感動感動再感動,期待他們下次還能在來而我也還能再參加
JAM PROJECT 最高です!!
==
另外
比起上次美水老師的簽名會
這次沒有那麼重的「祭典後的失落感」
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