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這部,當時的感動雖然沒有那麼深刻,但感覺有抓回來
final cut版多了很多片段連接劇情,感覺連打鬥和牙王的變身都有加長
除了Zeroliner被Denliner打飛的那段有點牽強外大部份都OK

最近看的特攝除了PRJF以外只有Kiva,在習慣Kiva的步調的情形下看電王說真的感覺不太一樣
現在看電王不沒有去年那種新奇刺激的感覺,但也不會覺得他在炒冷飯,簡單的說就是很平淡吧
尤其一開始那段龍太羅斯的跳舞片段,我一整個覺得很冷場

隔了半年再看電王,說真的沒有當時的感動
不過,我想當時我就沒有把電王列為可以重複看的作品之一吧
雖然娛樂性夠,但我並不覺得它是神作
說實在的,電王是部抓到許多市場而相當出名的作品之一
但是內容呢?雖然有感動的地方,但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