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個人第二隻Transformers 2010(美版第三季)的相關角色
原名是 Octane(辛烷),這次玩具名改成Tankor(油罐)

個人對這角色的印象很深,之前抓TF第三季來看的時候他被星星叫嚇到的樣子我還記得XD,只是這次玩具重現不了那個樣子了

Octane是三變戰士之一,個人一直很想擁有三變的TF,而這也是我的第一隻三變 
(以下照片點圖會放大)





盒照(正面) 盒照(側面1) 

盒照(側面2) 盒照(背面)

盒照,插圖有點呆呆的XD



運輸機型態 底面

頂部 機頭

運輸機型態,個人覺得佔有九成像

我比較喜歡這個模式

比較可惜的是沒有透明零件疑惑



油罐車模式 頂部

底面 車屁屁

油罐車型態,雖然我一整個覺得不像油罐車orz

個人覺得就是普通的運輸卡車而已

除了車尾和車底以外破綻不多

從後面數過來第二個輪子不能轉orz(是機械人模式的肩關節)



兩種交通工具交互變形的時候,除了那兩把雙管槍要拆下來之外,基本上是完全變形(不用換零件)

變形雖然簡單,但三變就是會想讓人一直把玩

這次兩種交通工具的造型都很ok,不像上次Astrotrain我是看到玩具圖就不想買



機械人模式 近一點照

機械人型態,我這隻的左眼沒塗好 囧

拳頭的造型被犧牲了,有點可惜

head

臉感覺沒有吊卡的插圖那樣呆呆的,但是感覺很痞XD

附帶一提,這傢伙有兩個連動機關

一個是翅膀,上下變換角度時只需搬一邊,另一邊會連動

另一個就是機器人頭的出現,是把胸甲往上搬,頭會跟著推出來



pose pose

卡車模式的後車殼變成大夾子,兩把槍可以合成一把四管槍

武器裝上去後霸氣一整個增加很多,也掩飾了拳頭造形的不佳

個人很喜歡大夾子(盒上寫說是叫Melee Blade...互毆用的刀械?),魄力十足



pose pose

個人擺pose的天份不是很好

不過這隻除了沒有腰關節以外,基本上還蠻能動的

只是跟其他一些TF來比,可動度算低吧



Transformers 2010 合照

合照

跟我的第一隻2010 TF:Classic Rodimus(Hot Rod)比較



DIE RODIMUS!

DIE!AUTOBOT!



大概就這樣吧XD

這隻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動畫活躍我是忘光了orz

改天再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