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好看的一部bio電影,終於不是黑歷史了
CG精細度相當高,男的帥女的美
整體而言我相當喜歡,唯一覺得可惜的是沒有如預告片一般用上遊戲原本的音樂

雖然因為世界觀關係沒有各式各樣的T病毒怪物而只有Zombie和G,但很多地方都蠻到位的
主要的片段都籠罩在黑暗之中,氣氛很夠,Zombie和G的感覺也都不錯(尤其是G播種的設定重現真是一絕)
重新設計造型後的G生物真的有帥到
另外,讓我很驚訝的是G生物跟港漫之前畫的一樣有宿主的意識,讓我覺得相當有趣

這部片沒什麼冷場,動作戲有不少,遊戲中的梗也有不少
劇情方面也很快讓人進入狀況,沒玩過game也可以enjoy
最重要的是對我來說這算是「遊戲的正統續篇」,不是之前美國亂拍的那些電影
故事不錯,整體的編排也很不錯,也有小小的感動:「如果連一條命也不去拯救,你就不可能拯救任何人」
如果台灣代理DVD的話一定會買,另外也想看看日文版配得怎麼樣

最後說一句從預告片出來後我就有的感受
Leon真他X又強又cool
Claire正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