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Time]_Kamen_Rider_OOO_-_23_[FA4A841B].mkv_snapshot_23.50_[2011.02.24_12.08.24].jpg[Over-Time]_Kamen_Rider_OOO_-_23_[FA4A841B].mkv_snapshot_23.51_[2011.02.24_12.07.53].jpg

請兩天病假回家先補完了三大特攝英雄,以下是簡短心得

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海盜戰隊豪海者)#1~2

很熱血很感動,一開始的legend大戰感覺比當時DECADE的rider大戰好看很多,打鬥有特別編排過,刻意讓同類型的ranger們在同個畫面下戰鬥的感覺很讚。劇情上,第一集一開始就有機人的宇宙戰讓我很意外。角色個性鮮明,都很有個性,整體氣氛意外地很陽光。而在變身後的打鬥,五人交換武器來戰鬥真的蠻耍帥的,視覺上很棒,變身成舊戰隊的戰法也讓人感動啊。

至於第二集的部份,豪快紅和那個小孩子的對話也讓人十分感動,整個少漫片的感覺都出來了。「是海盜的話就自己去尋找!」

另外很意外的是赤紅就這樣掛掉了喔?XD

 

Power Rangers Samurai(金剛戰士侍)#2~3

相較於開場很不錯的海盜戰隊,Samurai就真的遜了很多,對於看過真劍者的人來說,(就前三集而言)這部看不看都沒差,真的整個就是翻拍。而且到目前為止,一樣沒有播出rangers誕生的集數,一樣沒有變身前的戰鬥,變身後的新拍戰鬥也頂多只是「補格」的程度而已。讓我眼前一亮的真的只有第三集叫出甲蟲時有看到Mega Red Ranger走出駕駛艙外的一幕。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假面騎士OOO)#22~23

22集把正義的蚱蜢篇結束了,我覺得這次火野映司的說教「從保護自己周遭的幸福做起」特別有感覺,雖然算是英雄片的老梗啦,但就是這樣才有兒童向英雄片的feel啊。22集中後藤也有成長,讓我很期待之後的發展,感覺比較沒有拖戲了!而23集,則開始微微帶出伊達兄的過去,下集會有Shauta Combo出現,但我又要等下次輪休才有得看了...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