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RANGERS SAMURAI CLASH OF THE RED RANGERS THE MOVIE
金剛戰士‧侍:「紅連者衝擊」電影版

prs-22-cotrr-720p.mp4_snapshot_02.10_[2011.11.27_21.10.45].jpg   

我真的無語了,等了快一個月的特別篇竟然以負面的角度給我許多驚喜,該說不愧是Saban嗎...

剪接的程度讓我以為是在看MMPR,大概98.9%是直接剪日本的片段,整部就是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本片的構成基本上就是劣化的真劍vs轟音(或者講侍vs炎神,whatever),最後再接上侍戰隊夏季電影版。除了少許的片段解釋劇情(有沒有解釋根本沒差,反正RPM的形象已經崩壞了)之外,基本上就是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如果看過日版的兩部電影的話,會覺得相當無聊。

首先,真劍vs轟音的部份,或許是因為本來就沒有打算找人回來演吧,就像標題一樣,回鍋的皮套只有Ranger Red(=轟音紅),配音也不是本尊,其他RPM Ranger的戲份全部砍掉,戰鬥畫面也是。而且,Samurai Gold Ranger竟然完全沒有本尊露面,只有找個臨演來演他的背影,其他都是變身後的打鬥,真的誠意不夠。

另一點要批評的是,這集和「Origins」一樣是特別篇‧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和前面的集數接不起來(這集應該是屬於Season2的集數了),所以一些本來不該看到的東西都看得到,像是三途川後期的幹部,以及Shark Blade(=恐龍丸),甚至是美版原創的Super Mega Mode。原本Mega Mode的造型我覺得很帥,但變成Super Mega Mode之後,感覺就有點畫蛇添足。

prs-22-cotrr-720p.mp4_snapshot_41.27_[2011.11.27_21.08.44].jpg 

因為我已經看過「真劍者」的關係,看這集只覺得滿滿的無力,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雖然Power Rangers RPM已經是兩年前看的片子,印象或許沒那麼深了,但我深深地感覺到Scott角色崩壞。總之這集就是看過日版,就會興趣缺缺,如果你跟我一樣看過日版,可以考慮pass這集,也pass目前播過的Power Rangers Samurai。

 

最後提一下Red Ranger Jayden的髮型變化...下圖是之前的樣子:

但是這集卻變得這麼悲劇,活像小瓜呆:

prs-22-cotrr-720p.mp4_snapshot_12.55_[2011.11.27_21.30.39].jpg

但和新玩具的頭雕對比,或許新的髮型跟玩具很像:

447eab49.jpg 

總之,CLASH OF THE RED RANGERS THE MOVIE除了Super Mega Mode讓人比較驚訝之外,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感謝Saban浪費了我快一個小時,以及打這篇blog的時間。這或許是本年倒數第二集的PR Samurai,接下來到底還能期待什麼呢?

CLASH OF THE RANGERS 片頭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