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k82ms.jpg  

《電影版 假面騎士OOO 將軍與21枚核心徽章》觀後感:

說真話,這部真是意外的好看,我真的驚訝了一會兒。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節奏不讓人感覺拖戲(之前OOO登場的兩部作品都很悶),算是很平穩地從頭看到尾,不會想睡。

劇情上...我覺得這次的兒童配角真的比上一部《Let's Go》好太多了,有確實嵌入「牽絆」這個主題(老套是一回事,但演出方式很棒,映司在江戶村和那個小孩的對話很窩心),簡單說就是沒有累贅的感覺。

暴坊將軍的部份並不讓人討厭。雖然平成騎士電影都跑到江戶村算是慣例了,這次在劇情上合理,節奏也抓得很好。儘管我並不是暴坊的fan,但這次的共演真的不錯,暴坊將軍親自上場的殺陣也很帥!

讓我意外的是鴻上會長的戲份相當多,就某個角度來講也是他拯救了全世界,這點我覺得很棒。

真要說這部的缺點的話,就是看2D版比較沒氣勢吧!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