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4791

發現這款Wreck-Gar,真的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昨晚睡前想說拆個玩具來玩,偶然發現這盒在我房間角落,好笑的是我完全不記得有買過他XD

對這個角色的印象,最初是來自變形金剛動畫電影,相信有看過的應該都和我一樣記得他和他的同伴給馬格斯抹個藥再拼起來那段XD

另外就是電影中那個主題歌Dare to be Stupid,也讓我念念不忘。不過當時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看了第三季變形金剛卡通之後我才慢慢喜歡這傢伙,儘管有著看似歷經滄桑的外貌,個性給人感覺卻有點笨笨傻傻的,我想是因為他總是學電視語言造成的對比吧。現在倒是蠻慶幸有買這傢伙的。

儘管這是搭配變形金剛真人電影第二集出的,性質上和之前的Classics系列一樣是以現代技術重製初代卡通的同名角色。

DSCI4792

DSCI4779

DSCI4784

DSCI4830

DSCI4831

DSCI4787

DSCI4781

DSCI4789

DSCI4828

DSCI4832 

REVEAL THE SHIELD系列的賣點就在和初代玩具一樣的熱感貼紙,平常整張是黑色的,但在溫度上升時就會顯示所屬陣營的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RECK-GAR TRANSFORMERS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