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

這些純屬我個人的意見,我不是什麼專業法學/哲學/XX學...的讀書人,但我仍有表達意見的權利。 

1353764651975  

1. 廢死

這個不用多說,我個人100%反廢死。前陣子都有人說在台灣殺幾個人不會判死,這種趨勢,就是一群假道學的人在那邊自以為是所引起的。也已經有數據提出說死刑可以嚇阻犯罪率,

對於仍然不算先進,人民素質也不是很高的台灣來說,死刑是必要的。另外就是廢死聯盟吃相真的很難看,我想這點也不用多說。我是在懷疑說,廢死聯盟應該跟某種不好的團體有利益往來吧。

 

2. 媒體壟斷

這個不反還是人嗎?

 

3. 薪資/物價問題

很明顯的政府就是要圖利財團。但台灣人的習性也很糟,會看到勞工戰勞工,也不敢罷工什麼的,這只能說台灣人素養還不夠高。再加上政府就是要圖利財團,而且政府也擺明了「老子就是要亂花錢,不夠花就再找老百姓討錢」。對老百姓能多徵錢就多徵,對資方能多優待就優待。要說台灣是已開發國家我才不敢相信咧,根本就落後地方。

你我心知肚明,國民黨政府現在就是擺爛,反正到最後選民還是會掐緊LP投藍一票,真不知道在想啥。

 

4. 勞保破產之類的

同3.

 

5. 美麗灣

其實也和3.差不多,政府帶頭違法,官商勾結,台灣法律本來就是擺好看的

 

這些問題其實很多比較有學識的網站/部落格都談過了,有些都寫得長篇大論,但我的意見就是很簡單這樣

arrow
arrow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