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wer Rangers Mystic Force #01~02 Broken Spell「破碎之咒」


 
 

嗯,最近PR開頭的前兩集一直都給我很好的印象,這次Mystic Force也沒有例外

整體來說,超出我預想的部份不在少數

 

首先是片頭畫面的部份,之前公佈的片頭曲有被重新編排過,配上的畫面也很合適

本來以為會是個不熱血的片頭,實際看時真的還挺熱血的,畫面選取得很好

介紹Rangers的畫面感覺跟Dino Thunder比較像,像是初代PR的風格

另外,雖然有三位演員是從SPD延續下來的,卻沒有什麼違和感 :)

 

 

本片一開始開門見山地敘述以前有個Great War,說人們不知道Great War怎樣的

氣氛營造其實還不錯,感覺真的會有什麼大事發生XD

主角們的互動啦、進入森林等等的劇情走向我也沒什麼想要挑剔的

只是Udonna阿婆在那邊穿斗篷耍懸疑,我覺得實在是沒啥必要(啊妳不是要選Ranger?XD|||)

總之子供向還是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Briarwood真是沒人情味的地方,沒人想幫老人XD)

 

劇情走向,畢竟還只是個開場白

沒什麼想要挑剔的

只是這次跟去年SPD一樣,又是一個不想當Ranger的人來當Red,感覺像是舊酒換新瓶了 :(

個人比較在意的是,Udonna對Koragg the Knight Wolf有印象,是個大伏線啊

 

英文念咒感覺相當棒,比日版有感覺!!:D

Teens初發動魔法時感覺很妙

尤其是Vida,說出except the color XD

看來她真的很討厭pink

 

以樹當通道啦、魔法森林裡的居民啦、也非常有感覺

 

 

超出我預料的部份是,片頭曲意外地讓我感到熱血

還有Mystic Morpher和變身口號

本來以為是按按鈕時手機會自動播出Galwit Mysto Ranger或者是Rangers自己念

沒想到是先講Magical Source, Mystic Force後才有咒文

而且變身畫面也給他帥到不行,飛天穿過魔法陣變身(Udonna的就有點遜掉了

=============

總之這兩集的感覺相當棒,覺得應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值得觀望 :)(雖然已經決定要看完了 XD

 

 

個人印象很深的台詞是

地震時Chip說的 Let's see another world! 和 I'm alive!

teens初變身前Xander講的 Let's Ranger up!

還有Vida變身後打鬥時講的「Pink不是我喜歡的顏色,我相信也不會是你們喜歡的」(原文不是很記得 XD)

 

 

MAGICAL SOURCE, MYSTIC FOR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